2008年8月21日

黑色娃娃魚

昨日,在如麗颱風來襲前,找了潛伴請假偷閒去潛水,
中浪加中流的情況下前往85.5k大峽谷,
此處珊瑚覆蓋率高,大岩塊間有不少洞穴可以鑽~
雖然能見度不佳,水色也濁,卻仍然發現到(躄魚)俗名:娃娃魚!
黑色品種~擬態不動...以為我沒看到他,
靠近後喚醒了牠,並拍了幾張拙照,望不吝指教囉~




潛伴文筆與牠的合照(可看出比例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颱風來亂中秋,這星期沒得潛,來給你加油打氣一下。
照片中不僅可以看出這隻娃娃魚不小隻,從我的頭髮也可看出那天"流"真的很強,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,才固定在娃娃前面呢!
很高興可以成為你的潛伴,而且你是我碰到最盡責的潛伴,不管是在水下或岸上,你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,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繼續潛下去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