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

終於也輪到我狂敲氣瓶了~

06/15(六)支數:2支
(早潛1俱樂部活動1)

早潛點:蚊子坑
浪況:平至小浪
水溫:24度  能見度:6~8米
岸上陰天有毛毛細雨
裝備妥善率:ok
導潛:黃大哥
潛友:阿寰,fifi,希哲,仁宏,EVA,翰林

前一天三少特地約了黃大哥要去潛那條左側的路線,
平時在活動期間也是有聽聞說那邊外切出去生態不錯,
不過由於我帶的都新手居多,實在是很少有機會帶人過去看看,
而這天的早潛特地要讓黃大哥帶導一次,
一跳水就發現水母好多啊!!!(陰天)大家趕緊下潛後,跟著黃大哥切出去,
這一兩年很少有跟黃大哥潛,發覺他還是游很快啊!
很難有機會觀察找生物...
不過看到生態好很多的我,還是盡量看生態找可能會出現的生物,
雖然軟珊瑚多,我仍是不夠時間去找到糖果蟹(殘念),
也一直觀察珊瑚上是否也有漂亮的兔螺迷你貝,
結果沒想到就在一側礁盤底部的珊瑚邊看到一對十字鬼龍XDDDD
當下真的是超嗨的~心裡想著終於換我發現這種奇幻生物了!!!


解下探棒連擊氣瓶的我,沒想到前面只剩阿寰跟希哲,
好在阿寰注意到我的不尋常敲擊,很淡定的幫忙按下蜂鳴器幾聲,
而後面的仁宏在我比指位置時還看不到XD
慢慢的大家看到後都出動相機搶拍~
由於分享的喜悅,等大家拍完後才按下幾張,
而黃大哥早已開始往前,對著條路線不熟的我,也只好摸著鼻子跟上隊伍,
心裡想著本季來摸熟這條路線地形好了!

看來母鬼龍的應該已經有抱卵的外觀樣子

美貝一枚~

表情怎麼皺成這樣XDDD

石狗公的表情最有魄力了!!!

後記: 本週一定要再去探探那路線地形啦~
大家潛安嘿~




沒有留言: